星期一, 四月 23, 2007

Blog节目预告

最近一直没有更新Blog,让大家失望了,在这里赔礼道歉。忙的老话不说了,还是想想应该给大家分享一些什么样的文字吧。感谢几位朋友提醒我坚持更新Blog,这是一份让我珍惜的关注。
先列个表,看看自己还能想起一些什么有意思的话要说。

  • 养猫记
    • 公元2007年,我开始有责任抚养它,一个让我既爱又恼的小生命……
  • 扬州踏青
    • 烟花三月下了扬州,与友踏青其乐无穷……
  • 熬夜攻坚
    • Bug是泥潭,而且是自己的恶果自己吃,很感激和师兄的一段合作……
  • 偶然,再偶然
    • 和金科师兄的缘分,真是一言难尽。分别几年,今又成同窗,还要共事,如此诡异的相遇一次次发生,预示着故事还会继续……
  • 方永刚与复旦的谄媚
    • 一个被利用的人,还有被利用的民族,一所表面风光的学校,一场小丑欢乐的舞台……
  • 铁岭的生命与胡锦涛的大脑
    • 我没有能力评析最近很多的事情,但还有基本的良知可以说出人的话……
我该先说哪个呢?^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