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四月 26, 2007

疲惫、郁闷、忙碌的一天

真希望这一天早点过去,可我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做完,没办法,零点之后是必然了。
程序的Bug困扰我几个月了,我有些无能为力了,忍耐的极限快到了,我深深陷入泥潭无法自拔。我没有太多时间了,压力与日俱增,我必须抗住。
下午还去染了头发,丫头说我像老头,必须要染发才行。没办法,应酬了,谁让明天就要出门了呢。
对了,明天就要去晓兰家了,参加晓兰弟弟的婚礼。我没什么心情,只好尽一份责任了。我走了,猫咪就孤独了,最担心的就是她了。怎么办,别人能照顾好她吗?千万别把屋子弄乱呀。
我想读书,可总离不开屏幕。走在这样一条路上,还能回头吗?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晓兰弟弟的婚礼?????哈,大舅子给大红包吧.
原来老班写程序也会这么郁闷,我以为只有笨笨的我才会这样.
"我想读书,但总离不开屏幕,走在这样一条路上,还能够回头吗?"这话,多少人的心声啊......
老班还养猫?不错不错,能给生活带来不少乐趣!

187 说...

郁闷,红包肯定是要给的。
这里交通不方便,正在修路,一路颠簸,心疼我的胃。刚刚可以上网的。
现在手头两个实验室项目,两个课程设计,忙死了,痛苦呀。
五一回去之后会给大家专门介绍我家小猫。

Unknown 说...

老班也很辛苦啊

一一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一一 说...

灰色的BLOG,让我惊讶。
对生活,你应该充满自信,因为你是个非常理性的人。
对于未来,我认为没有谁能兼顾好所有的事情,所以谁都可能会心力憔悴。

做为一个战士,好好的活着就是为了更好的战斗!

只是希望你能早日振作起来!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。:)

重新编辑了一下文字,把刚才那个留言删除了。
你不记得我了,没关系。我相信即使是陌生人,也会鼓励你的!
很高兴你打算定期更新BLOG,这样的话,我会常来的。

187 说...

没有想到竟然是你,你还记得我。很高兴再次相遇,没想到网络的距离是如此不能预测。

一一 说...

是啊,我是无意中来到这的,看了你的一些文字,突然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啊,呵呵

一一 说...

对了,有时间的话,介绍介绍“人人都爱雷蒙德”吧,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