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五月 07, 2007

很多复杂的QA

又是一个病毒式发展的小游戏,很高兴被小崔点名了。

游戏规则部分

一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答案,并且将这些题目传到其他人,还要到这些人的博客上留言通知对方“你被点名了”。

二、这些人要在博客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,并且再将题目传给其他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,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。

###################

1.200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?

06年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毕业时大家几次聚会都很开心,来复旦后发现很多便宜书那也是相当开心。

2.2006年最难过的事是什么?

似乎已经被遗忘了。

3.2007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

实现大部分短期心愿吧。

4.最大的愿望?

健康快乐的过每一天,同小崔。

5.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?

就是说有人给我掏钱了?那我去的地方多了,先去西欧,然后是美国,再之后考察非洲。

6.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?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(她)哪个部位?

男生就不回答这个问题了,不好意思。

7.失眠过吗?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?

来上海第一天就失眠了,太热了。疲劳自己,通宵上网,不信睡不着。

8.会不会做饭?你希望你的伴侣(OR未来的伴侣)会做饭吗?

我会刷锅呀。

9.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?为什么?

都忘记了,从没想过我和动画片的角色有什么关系。

10.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?

不拘小节,但心思细腻;活泼开朗,且为人热情。

11.如果可以重来,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?

早点锻炼身体,从小学习打架。

12.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?

没人的时候自我Google一下。

13.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?

嘴上说的和做的一样好的时候。

14. 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?

能和我一直说话、一直玩就行。

15.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吧。

都是老歌,比如Alizee、GiGi,Secret Garden, 班得瑞等。

16.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? 或者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?

本能。

17. 你是一个比较平稳的人还是可能作出一些出乎寻常举动的人?

行为平稳,思路出格。

18. 你计划什么时候结婚?(可以给个时间段^_^)

事业小成吧。


19. 想象一下,十年以后你最珍惜的事物可能会是什么,工作,家庭,朋友,闲暇,学习的机会?

爱情、事业、家庭、朋友、理想、抱负、原则、尊严,每一样都重要,不可能独立的存在。

ps:20哪里去了?

21. 你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一切吗?

这怎么可能,改变自己都那么的难。

22. 你还生活在过去吗?

很少。

23. 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?

信任,交流。

24. 道是何物?德又是何物?

好诡异的问题,和主题无关。

25. 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?

对个人来说就是“永远”受众的有生之年,其他就没有永远的事。

26. 大四毕业之后你想干什么?最留念的人是谁?如果有同学会,你来吗?

不是我想干什么,而是我必须去干什么。除了我不想留念的人,都是我最留念的人。同学会我还得组织呢。

27. 你最欣赏我的哪点特质?最讨厌我的哪个方面?

参见问题10.

28. 06年度你心中最欣赏的人是谁?

欣赏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呢?敬佩?敬畏?喜爱?怀念?好复杂,我似乎很多时候关注的都是一些学者。那就写“朱学勤”吧。

29. 你最想定居的地方?

这个还得再找找,国内的环境似乎都不能用“最想”来形容。

31. 你觉得自己是偏理智还是偏感性?

属于傻傻的理智。

32. 2007年有什么打算?

“正经的学点东西,尽快找到方向。”同小崔。

33. 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

“没有毅力。”再同小崔。

开始继续点名:丫头艺文晚花朱曼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