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29, 2007

整整20天过去了

没有更新Blog20天了,我在想这20天我在做什么,还是很悲观,忙忙碌碌,却没有满足与收获。
我想实验室工作最忙的一段应该算是过去了吧,但最有难度的一段也已经开始了。

这期间我把小屋收拾了一下,铺了一些地砖,还有廉价的地毯。也曾经试图抛弃“牛牛”,但那是一时的冲动,她给我的快乐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。给她洗了澡,毛茸茸的她真是可爱,让我怎能不多亲几下。可烦起人来也很难受的。

夏天到了,天天被文字叮,由于“牛牛”,蚊帐还没法挂。

要读书,多读书,读好书,唯此才能让我的生活更加惬意与自如。

最近看张鸣的《历史的底稿》《历史的坏脾气》,嬉笑怒骂与八卦历史,中国人种种乎,辫子犹在矣。

下一阶段得看些严肃的读物了,准备从哈耶克入手。怎么还这么不务正业呢?哈哈,白天黑夜各有所属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对啊,好久没更新了,看来真的很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