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六月 09, 2007

推荐三篇文章

傅国涌先生的文章我推荐的是很多的,但这篇写的太好了,不得不在正文中来推荐.
文章好是好,也为傅国涌先生担心,先生的言论已经触动了ZG敏感的神经,不晓得这篇文章还能访问多久.文章提出"衰世",后来一查,原来朱学勤先生前年就曾说过类似的话.

自我解放 告别“衰世”


另外一片是吴思先生的文章:

三种大国崛起

另小崔的转载也很让我感动:

[转载]一篇演讲辞--为什么应该使用原子弹轰炸日本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傅国涌先生的“自我解放 告别“衰世””真好,感动,尊敬,欣慰,希望先生能坚持这么走下去。先生太辛苦了。
希望我们中产白领、自由职业阶层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
班长的blog上总有好东西。

187 说...

我晕,十七大真和谐。blogspot竟然又可以访问了。
我们还不是中产,无论我们有多少资产,中产不是金钱的含义,而是能够和其他当权阶级对话的尊严和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