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21, 2006

晚上和朋友踢球

好久没和高中的朋友们一起踢球了,今天很开心,唯一的遗憾就是时间短了些,人也少了些。大学四年其实过的挺慢的,主要证据就是我忘记了很多同学的名字,能很快叫上名字的也就是那些平时还多少有些联系的好朋友。
和大家坐在一起,我最想知道的就是大家近况如何,未来如何打算,还有那些始终没机会见面的朋友,他们在哪里,在做什么,我都会很想知道。希望大家都好,不要有一个失业的;希望都可以去大城市,有大发展,不要有一个落后的。目前看来还不错,很多人做的都很不错,我对我的同学很有信心。
在政府广场踢球,最吸引我的还是申冤者的静坐和公安的监视,我气愤,伤心,但又不能多说什么。我诅咒这个政府,一个没有人性的政府。

没有评论: